xiao yun ♥memory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衣服...(@﹏@)~

讨厌...
下课时...
我和馒馒还有美欣一起吃东西...
馒馒和我都吃完了...
馒馒就去买水...
我就陪美欣吃东西...
当我找馒馒时...
她就在我后面拿水给我喝...
我又看不到她的人...
喝到一半...
突然有一个手来抢那杯水...
一按到那杯水里面的水就倒到我的身上...
弄到我衣服全都是...
很臭那水的味道...
她们就陪我去洗...
洗了还是很臭...
我就打电话给妈妈...
叫妈妈叫弟弟拿衣服来给我换...
不久...
弟弟就把衣服送到学校给我了...
我就叫馒馒陪我去换衣服...
我换衣时她还要偷看我哦...
很色色勒...
好讨厌...
我这么大人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事的...
昨天就打破了...
(╰_╯)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