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yun ♥memory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和姐妹出去^^

好久没和朋友出去了...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和馒馒一起出的我一天...今天只是我们两出而已...
我们首先去走jusco...
走走下我的鞋子难了...~o(>_<)o ~
我就拉馒馒去买鞋子... 有一个很美...
我很喜欢可是它只是一个颜色而已...╭(╯^╰)╮
不久我看到我喜欢也适合我的鞋子了...
它的身价69.90...
我给你吗看看吧...





我买完又到馒馒买了...
我们走完就去吃Pizza...
我们叫了最新的那个Pizza...
全都是cheese的...
好好吃哦...我们也有拍照哦...
给你们看看我们的Pizza...




吃完了我们就给钱了...
给了钱我们就去拍照...
如果你们要看我们的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哦...
好啦...
我也懒惰写了...
今天我好开心哦...
我爱你哦馒馒...

1 条评论: